【各行各業包含新網友跟求職者必看】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人盧傑 目前公司急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
無論是想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都oK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工作內容: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台
上班時間:下午2點起至凌晨6點 時段任選
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 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夜晚的生活家
有任何疑慮可以留言給我 或線上洽詢 jiudian_man@hotmail.com
甚至直接跟我聯絡都沒問題
0931200617
^^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前言【各行各業包含新網友跟求職者必看】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人盧傑 目前公司急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
無論是想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都oK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工作內容: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台
上班時間:下午2點起至凌晨6點 時段任選
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 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夜晚的生活家
有任何疑慮可以留言給我或線上洽詢: jiudian_man@hotmail.com
甚至直接跟我聯絡都沒問題 0931200617 ^^

首先要先謝謝大家點閱我的網站,一開始我必須先跟各位網友說明:
我的工作對外是很有爭議的。
因為有人可能不喜歡,有人覺得我觀點不對,有人覺得我矮化女性或物化女性。
但我也盡量採中立的立場,因為這就是我的工作--酒店經紀人

我相信,
有些女生會討厭我,因為他的男友找我來消費。
有些男生會討厭我,因為他的女友跑來找我應徵。
雖然都沒有直接的打來跟我說,但我想隱性的潛水的應該有^^|| 
所以,真的不喜歡這些言論的網友,可以趕緊把我的網站刪除兼封鎖^^

去年還今年吧~我記得有一篇網友留言給我,令我印象很深刻。
我把我跟他的一段對話放上來~


你好..
站長的文章...有特色~
開始是因為"酒店的知識"名稱好奇而吸引~想一探就竟...
畢竟"酒店環境"不是我這樣平凡&單純的人能夠構繪想像的地方~
看了幾篇文章..有了幾種想法..
對我這樣"熟女"而言 : 是長知識了...
對"青澀稚女"而言是:是長知識?還是火坑入口?

2006-11-02 09:43:28

站長回應:
嗯~~謝謝你來此地方留言~~
對於你發問的問題問得很好,相信因此會打個疑問。

在文章方面小弟我也無任何鼓吹上班有理或者是說賺這種錢有理的文章,
只是把這環境的公開化而已。
我記得我在文章裡面有寫到,
我說服一個女生一百次,他可能會因為一個理由就不來。

但女生可能因為一個理由,而來找我,畢竟這還是要有錢的動力才有可能。





像很多報章雜誌上八大的徵才廣告,因為描述得不夠清楚,
應徵者往往要到最後實際面試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無法接受這個環境。
而我們李奧經紀,會事先就很坦誠的,把店家的運作模式講清楚,
然後依據每個人能接受的程度,讓你明明白白的找到你覺得OK的工作。
因為這行是在做【人】的生意,而【人】的素質有好有壞,
所以有很多八大的負面新聞或者是口耳相傳的負面形象充斥在你我間,
但還是要強調這些很灰色地帶的職缺,很多都是有不得已的現實狀況才會選擇進來的,
很少有哪個人會沒事想把這個行業當正業吧!
所以在入此行前,還是要提醒網友
慎選店家經紀人

前面所說的某些因素可能包括,因為理財不對的,因為要還父母債的,
因為生活條件不好的,因為身份是單親媽媽的,因為被詐騙的,
因為要自我生活的。當我跟他說「你幹麻跑來這裡做這行?
你還是去做白天的工作跟銀行協商,
這行不好做呢,幹麻要犧牲自己的健康、美貌跟幸福呢?」
但當你這樣勸他時,他就能馬上找到工作賺到錢,就能馬上解決以上的困難嗎?


我記憶中一個女孩子不到三十歲就是單親媽媽,且連他上一代也是單親媽媽,
身為大女兒的他,也只能選擇幫母親養弟妹,還要獨立撫養他小孩。
他也不服輸過,跑去當禮儀師,別人不幹的他扛得起。
但錢依然不夠用,所以跑來找我。那你覺得我應該跟他說「要怪就怪你命不好。」
或者「是你自己做不來!! 」嗎? 都不對麻,
當下我只能就我所能,幫他分析、尋找適合的店家讓他賺到錢,
因為我知道他沒其它更好的辦法,
但我認為他不需要社會大眾的認同,因為他要能對自己負責就好。


所以我個人真的不是鼓吹妹妹來這行,我只是幫忙分析和協助有"需求"的人,
尋求一些安全或自己覺得OK的管道。而透過網路上的緣分,我認識了這些跟我的妹妹,
會讓我帶的就是會讓我帶,磁場不和的我也帶不了,妹也不屌我。


我們是長久經營的公司。經紀人不是只有我一個,而在外我並非只代表我個人。


所以我老闆在教育我們對求職者方面   都要以  誠信    穩健    品質 為方針,
這不僅僅只是口號而已

所謂誠信
因為經紀人跟旗下小姐之間會有金錢的往來,那誠信就很重要。
若大家都是在猜忌或在不信任的範圍圈圈裡面,
那彼此就無法合作長久。

自由意志
對網友來說看我這網頁跟網站一樣,我的工作是在做人脈。
每天看形形色色的人在此行業。為何報紙雜誌記者或平常耳聞都是
聽到在這行不好的印象呢?
那是因為這行業本來就是小型的社會,每個人的資質、能力、品行、
行為難免都會有偏差。當被媒體一放大檢視,當然容易變"走偏"。

但這行業還是有某部分人並非如此阿。就像各行各業也會有好人跟
壞人,奸商、打壞市場行情
的競爭對手等等。

我本身也都時常教育我旗下的小姐。這行業上班有好小姐也有
壞小姐、壞朋友。但是今天你若是定性不夠的人,我不建議你來上班。
因為我不希望你被帶壞,或行為偏差。


我個人喜歡【自由意志】這名詞,就像我之前提到的,
我說服一個女孩子一百次叫她來上班,他會因為一個理由就不來,
但也有女孩子可能只因為一個理由就來找我了。

用在意志力薄弱的男生身上也同理可證,我打電話給他一百次叫他來消費,
不會來的就是不會來,當他【性致】勃勃的時候,
我雖然沒打給他,他反而還會主動打來。

所以要講回來~~做任何事情只要能對自己負責就好。自己能承擔就好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人盧傑 目前公司急徵領檯帶位公關人員
無論是想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都oK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工作內容: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台
上班時間:下午2點起至凌晨6點 時段任選
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 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夜晚的生活家 
有任何疑慮可以留言給我 或加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甚至直接跟我聯絡都沒問題
0931200617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